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欧国际交易所将开展D股研究

  • 发布时间:2015-12-26 09:24: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欧所”)于11月19日正式于德国法兰克福开业。至今,运行已有一月余。目前,欧洲等境外投资者对中国金融产品仍不熟悉,离岸人民币使用范围不广、使用量有限。

  上交所透露,接下来,中欧所将主要推进三方面的工作。首先,持续推进后续产品上线。丰富基金产品种类的同时,加快政府债券发行进度,尽快推出以A股为基础的DR产品,积极开展D股研究,推动国内优质企业或德国在中国有大量业务的先进制造企业在中欧所发行人民币计价股票(D股);同时,积极拓展境内外机构参与交易。未来将紧密结合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工作,重点推动中资机构,尤其是国有五大行参与中欧所交易。(朱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