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方寸承尊 公益承爱 心系天下W2016耀目驭世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了万人规模的“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暨公益基金启动音乐会”。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以及华语乐坛小天后张靓颖,为到场来宾奉上了一席顶级视听盛宴。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还推出了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

  缜思瞻前 创新领驭尊贵

  本次发布的W2016是心系天下第八代旗舰手机,不仅完美延承心系天下“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在外观设计上也有重大突破,玻璃金属设计为手机赋予了更多格调。W2016内外共配备两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系统内存和64GB的手机存储空间,手机性能与续航表现得到完美平衡。

  心系天下W2016专为领袖族群而设计,对手机安全性与易用性进行了缜密的优化升级。内置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储空间并对内容信息进行24小时严密保护;贴心快捷键设计,让用户更便捷地启动通话、语音录制等应用程序。此外,W2016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急速充电。

  除了一流的硬件性能外,W2016还为用户奉上由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打造的专属VIP定制服务,助用户随时随地运筹帷幄。

  居高行远 爱心传承希望

  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诞生的同时,都不忘对扶危济困公益行为的践行。2009年W799捐助希望小学,这是心系天下公益行为的起点;2010年W899捐建“母亲水窖”;2011年W999捐赠“爱之光”,关爱白内障患者;2012年W2013携手成龙基金会,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捐助;2013年W2014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关注灾后心灵救助;2014年W2015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倡导“绿色梦中国梦”。

  本次发布会上启动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助学兴教公益项目,旨在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更多孩子圆梦。希望工程是心系天下公益路的起点,时隔6年又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既是扶危济困的责任传承,也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作为企业公民一以贯之的责任意识的体现。

  方寸之间传承尊贵,公益之路传递爱心。近年来,心系天下用户不断增长,数百万社会精英立于人生顶峰而心生大爱。作为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万元级名匠之作,心系天下W2016将为商务精英人群奉上真正的睿智奢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