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龙饭店公益力量 法蓝瓷“彩色时光画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4:1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是杭州最温情的一抹圣诞红。12月24日,“彩色时光画展”在黄龙饭店开幕。活动由黄龙饭店杜宏新总经理、“画画很美”指导老师贾艺鹏,杭州市杨绫子学校俞林亚校长和法蓝瓷浙江区负责人游宝葳共同揭幕,杨绫子学校的智能障碍儿童,为了感谢主办单位,特别排练了很久,戴着圣诞帽,大声唱出《感恩的心》,为今年的圣诞夜带来温暖。

  由黄龙饭店及法蓝瓷公司主办的长达两个多月的“彩色时光 法蓝瓷绘画班”课程,致力于培养无绘画基础的素人,重新对大自然进行观察,以色彩诠释生活中的看见。让艺术并非遥不可及,帮助智能障碍儿童,一圆文艺梦。

  这些作品选定自然景物、外景写生和杨绫子智能障碍儿童共同创作,透过艺术表达情感,从心灵深处感受艺术,最后的作品更超乎大家的期待,这趟艺术的心灵旅程,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十分感动。活动的作品还被制作为爱心义卖小物,在12月27日晚上的法兰瓷会员活动上进行义卖。义卖所得都将捐赠给公益组织——智慧树,帮助从杨绫子学校毕业的智能障碍少年就业。

  而这个活动也因为满满的正能量,成为《黄龙饭店·公益力量》项目之一。事实上,《黄龙饭店·公益力量》是杭州黄龙饭店从开业至今一直坚持的慈善之举。每年黄龙饭店还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和慈善项目,他们倡导绿色环保、关爱和捐助福利院的孩子或者孤寡老人从未间断过,或上门看望,或请他们到饭店联谊,参与微笑行动,资助求学的孩子……这都是黄龙饭店贯穿于始终的重要企业文化之一。2015年,黄龙饭店的慈善之路,继续传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