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当天财富 杭州黄龙分公司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6:0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当天财富黄龙分公司开业典礼在浙江宾馆正式举行。当天财富黄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深耕本地,为杭城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综合化金融理财服务。

  据了解,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当天金融”旗下,以“当天财富”作为品牌,集大众理财、私人投资、跨境金融、文化体验服务于一身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目前设有上海7个营业部,以及杭州、北京、广州等外地分公司。团队拥有700多名专业理财顾问,主要来自于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大众阶层及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个人化的财富配置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