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请名家 为乘客推荐好书

  • 发布时间:2015-12-24 13:29:2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的专车用户,可以体验新的服务内容了。12月22日,神州专车宣布,联合三联书店推出公益活动“一册·一车·一年”,邀请吴敬琏、李银河、周鸿祎、马伯庸、朱学东等经济文化界名人分享自己的“年度字”,并推荐一本书。

  据了解,吴敬琏推荐了《重启改革议程》,他认为改革关系到每个公民的福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推荐了《创业维艰》,他认为一个CEO最难做到的是控制自己的内心;作家马伯庸推荐了《火星救援》,社会学家李银河推荐的是《人间采蜜记》,资深媒体人朱学东推荐了《悲伤与理智》……

  这也就意味着,你乘坐神州专车时,可以随手翻阅这些书,还可以将书免费带回家。以后每个节日(如读书日、情人节、儿童节等)神州专车都会与三联书店携手,陆续为用户奉上精心挑选的好书。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现代人并不缺少阅读,反而是觉得现代人接受的碎片化阅读太多,信息过于冗杂。神州专车联合三联书店推出‘一册·一车·一年’,请名人推荐一本书,给大家一本能静下来认真读一读的好书。不论是圣诞节还是其它节日,我们认为,书是最好的礼物。”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