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丹麦年轻人有意疏远社交媒体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玫忆 王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3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根据丹麦国家广播电台的最新一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减少对社交媒体脸书推特等的使用。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现代年轻人对现代网络社交文化有意识的疏远。

  负责本次调研的哥本哈根大学社交媒体研究员克拉斯特普表示,在被调查中不适用社交媒体的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不具备相关技能知识的,这一般是老年人,他们不会使用这些社交媒体,另一类就是有意识远离社交媒体的,被调查者反映他们减少社交媒体使用的主要原因是减少在网上的时间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在现实生活中参加各种活动。他们认为在社交媒体上投入过多的时间是一种浪费。这样的决定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社交媒体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是很多人认为这些努力是值得的,这样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实际社会中的人际交往中。“很多人厌倦了会见友人时很多人不停的看手机的习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