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将支持Apple Pay 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

  • 发布时间:2015-12-23 16:56: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浦发银行将支持Apple Pay,向持卡人提供一种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

  近年来,浦发银行始终将移动支付作为重点创新业务,与中国移动、中国银联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和迭代创新,在银行业内首家推出了SWP-SIM、eSE全终端手机等多种模式的移动支付产品及服务,在产品线丰富度、技术储备、用户规模上均保持领先。此次,浦发银行作为首批支持银行推出Apple Pay,将运用全球领先科技,为用户的移动支付带来全新的便捷体验与更高的金融安全。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 Apple Pay 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 Device Account Number 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 Secure Element 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浦发银行表示,浦发银行长期以来专注于移动支付创新的服务,也非常高兴即将向浦发银行持卡人推出 Apple Pay。我国拥有众多的“果粉”用户,浦发银行发行的银联卡持卡人届时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 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通过 Apple 带来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中国的用户很快就可以体会到个人信息、交易资料及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受到保护的种种好处。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 可以通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使用。

  在 app 中通过 Apple Pay 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 app 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