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将制定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城市落户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2-23 15:0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央视财经12月23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针对房地产市场表示,要有序化解商品房库存。将制定实施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同时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要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允许农业转移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

  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也提出,推进城镇化要把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作为首要任务。要加强对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战略研究,统筹推进土地、财政、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保障等领域配套改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