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驻马店市国税局助力民政福利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23 11:29:2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2008年到2015年底,我公司共收到税务部门退税款554万元,实实在在的退税款使我们从精神上和物资上得到了巨大的满足,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帮扶安置残疾人就业增添了信心和决心,更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财力保障和源泉动力。”说起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岭难掩激动心情。

  近年来,驻马店市国税部门为进一步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在各办税服务厅开通了“绿色通道”,采取发票上门服务、政策实时讲解、退税即时办理等便民办税新举措,使民政福利企业及时了解并掌握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为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税务部门在收到企业提出的退税申请时,着重从是否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服务协议)、足额缴纳社会保险、支付不低于本区最低标准工资、安置残疾人上岗基本设施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核查,确保了残疾人就业真实有效。

  据统计,“十二五”以来,驻马店市国税局全面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的税收政策,共为民政福利企业及残疾人就业等免退增值税1350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市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以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推动民政福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稳增长、惠民生作出更大贡献。”驻马店市国税局局长李长林表示。(张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