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体零售店跨界推健康医疗

  • 发布时间:2015-12-23 06:36: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一场由刚过完十周年庆的利星名品广场举办的商业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从大佬们的论道中不难发现,实体零售未来的发展与跨界很有关系。

  杭城商业大佬们认为,网购对实体零售造成了一定冲击,不过从数据来看,影响并不会太大。“杭州大厦连续三年受网购的影响都仅是个位数,原因就是我们不断变化适应冲击。”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说。国大城市广场总经理马其华也表示,实体零售和网络购物之间,并不存在你输我赢的关系,两者只是在不同场景下的消费。

  说完网购,大佬们不约而同谈起了跨界。有意思的是,在不少即将开张的新项目中,玩跨界也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有两家商场将跨界健康医疗领域。利星将跨界引进三叶儿童口腔医院,在新解百集团的新项目501城市广场将开设跨越三个楼层的健康管理中心,将和美容、SPA、养生等业态的商业进行有机结合。

  “纯粹的购物受电商冲击肯定不会小,当社会即将迎来医疗需求和生育需求的高峰时,我从地产业转到健康业。”通策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明表示。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