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规模破百亿

  • 发布时间:2015-12-23 05:33:3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光大银行“阳光e托管”业务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据了解,近年来,结合“互联网+”战略,光大银行在客户交易资金托管领域深度耕耘。2014年6月“阳光e托管”业务面市,经过持续优化、升级,其系列产品已打造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综合型资金托管一体化平台,涵盖房屋交易、出境旅游等多个领域,覆盖30个省、近百个城市。

  “阳光e托管”旗下重点产品——“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凭借光大银行线上渠道和线下网点,将原本二手房屋交易环节中繁琐的资金托管环节有效整合。客户只需在房屋中介门店通过互联网提交信息,即可完成一站式托管申请。“房屋交易资金网上托管”在北京、青岛、福州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推出以来,以其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中介公司及客户的一致肯定,短时间内即成为客户买房置业、资金托管的首选品牌。

  关凝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