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液位传感器和液位开关补充验证试验请示的复函

  • 发布时间:2015-12-22 17:30:46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ELTA液位传感器和液位开关补充验证试验的请示》(广核台〔2015〕49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针对法国ELTA公司未严格按照境外单位注册登记确认书规定范围,开展台山核电厂安全级液位传感器和液位开关的制造和测试活动,你公司应举一反三,加强境外供应商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二、鉴于相关液位传感器和液位开关的生产模式与法国FA3项目同种设备及鉴定样机一致,且对分包商的装配和测试过程实施了较为严格的控制,在此基础上通过现场补充试验方式进一步验证设备质量是可接受的。

  三、你公司应严格按照承诺组织相关方实施好现场补充试验验证,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我局。我局委托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进行监督。

  特此函复。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12月18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法国阿海珐公司,法国ELTA公司。

传感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森霸股份 48.16 10.01%
2 必创科技 62.79 10.00%
3 苏奥传感 34.10 10.00%
4 隆盛科技 32.98 8.03%
5 晶方科技 30.86 5.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发股份 40.31 -4.64%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盾安环境 7.21 -2.44%
4 威 尔 泰 16.56 -2.01%
5 中航电测 11.88 -0.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