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向日葵董秘杨旺翔现身 曾传涉徐翔案失联

  • 发布时间:2015-12-22 17:23: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向日葵

  中国网财经12月22日讯 今日盘后,向日葵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已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旺翔先生取得联系,不再影响其履行工作职责。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而在同一时间,康强电子*ST申科大恒科技三公司分别发布公告称,接到独立董事杨旺翔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杨旺翔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多项职务,辞职后杨旺翔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杨旺翔在康强电子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在*ST申科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有关专业委员会职务;在大恒科技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职务,另外也在宁波中百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今年12月初,有关媒体曾报道,杨旺翔或因牵涉徐翔事件而失联。当时,向日葵对此回应,杨旺翔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同时担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亦不清楚其与徐翔事件的关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

向日葵(300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