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接手俱乐部 苏宁阿里球场对垒

  • 发布时间:2015-12-22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陈克远)阿里联姻广州恒大之后,另一大零售巨头苏宁也正式进军足球产业。昨日,苏宁方面宣布,已与国信集团签署协议,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新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启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承诺:“接手俱乐部之后,将持续加大投入,并借鉴国外一流俱乐部的经验。同时依靠与国外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为江苏足球外援、外教引进方面提供帮助,将俱乐部打造成为在中超、亚洲一流的百年俱乐部。这与此前恒大接手广州足球队的表态相似。

  早在11月6日国信集团发布5.23亿元全资转让舜天足球俱乐部之后,苏宁集团一直被认为是接手球队的最热门企业。张近东认为,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国人对文化、体育、旅游、养老等大健康产业需求巨大。苏宁此番进军足球产业,是自身行业布局和业务规划重要选择。从苏宁多元化产业融合来看,今年已将体育板块的足球作为核心,打造互联网+体育的生态圈。不仅如此,苏宁未来品牌定位上,也朝着年轻化、互联网化的概念去发展,这与体育产业营销的契合度也日趋吻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