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通航空自有机队添新成员

  • 发布时间:2015-12-22 06:36:2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敖煜华 通讯员 张孟)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上9点,一架飞机注册号为B-2608的波音737-300全货机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圆通航空自今年9月26日成功首航后,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四个月以来所接收的第三架B737-300全货机。

  圆通集团董事长喻渭蛟先生表示:“速递产品的核心是安全、时效和服务”,圆通速递立志做好“中国人的快递”品牌,将大力发展航空运力,把快递的运能战略调整为“航空为主、汽运为辅”,为广大快递用户提供时效最佳、性价比最好的快递产品。

  圆通航空自有机队规模不断扩大,是圆通速递逐步向 “航空为主、汽运为辅”进行服务品质升级、完善时效产品结构的战略举措之一,据悉,本次的机型到位后拟定于2016年1月份投入到华南地区市场运营,届时,圆通集团航运覆盖面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