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息无障碍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22 04:33:4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中国残联会同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在上海召开了信息环境无障碍国际研讨会。信息无障碍是保障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平等参与的重要条件。近年来,我国的信息交流无障碍建设取得了较快发展。但是,信息无障碍建设还相对滞后,地区、行业发展还不平衡,广大残疾人在获取社会信息、参与社会交流、社会生活方面还存在诸多障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图书馆,在信息无障碍生活实验区进行了体验,交流和分享了各国在推动知识以及信息和通讯手段无障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根据各自国情分别对各国制定和实施信息无障碍建设国家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