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您的10000步 乡村孩子的一双手套本报联合蒙牛乳业万步公益走今起招募

  • 发布时间:2015-12-22 04:33:1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热一杯牛奶 暖一双小手

  您的10000步乡村孩子的一双手套

  本报联合蒙牛乳业万步公益走今起招募

  寒冷冬日,你会用怎样的方式寻找温暖?昏昏沉沉地躲在房间里享受暖气,还是……在一场温暖人心的公益走里,挥洒你的汗水,为自己赢得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更为山里的孩子们送上一副暖暖的爱心手套。

  这个冬天,蒙牛联合郑州晚报邀请最具爱心的你,一起参加2015年最温暖的公益走活动,让徒步更具温暖的力量!

  在2015年的岁尾,蒙牛乳业联手郑州晚报发出温暖召集令:走出家门,来到如意湖畔,通过徒步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多余的卡路里捐出来。不但赢得健康,更参与了公益——只要你走够10000步,就可以获赠一包蒙牛热牛奶,同时活动主办方将以你的名义,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代捐一双过冬手套。在这个冬日里,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上最温暖的关怀。

  如此温暖的热跑活动,自然要选在中原最能烘托温暖气质的地方——郑州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如意湖畔。

  这是一场在全国13座城市同时开展,持续长达5天的温暖众筹活动。从12月26日至30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大连、青岛、西安、昆明、成都、郑州、兰州13座城市同步举行“蒙牛13·5热牛奶众筹”活动,通过公众的广泛参与,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实现公益的目的。

  众筹活动结束后, 除了热牛奶,将抽取爱心市民代表与主办方一起前往我省偏远地区的希望小学,将手套亲手捐给孩子们。王一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