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行 西安西大街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22 04:33:2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宁夏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正式开业。

  宁夏银行西大街支行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核心区域,东临钟、鼓楼,背靠三万多回族群众聚居的回坊历史街区,周边汇聚了百盛、银泰、沃尔玛、世纪金花等大型购物场所,商业氛围浓厚。西大街支行筹备与筹建期间,筹备人员与广大穆斯林群众进行了广泛接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回坊街区广大商户的欢迎和支持。

  宁夏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发挥宁夏银行在服务穆斯林客户、服务中小企业方面的品牌优势和先进经验,为以穆斯林商户为主的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