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勤预测:香港上海2015年排名全球第一和第三大IPO巿场

  • 发布时间:2015-12-21 21: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上海12月21日电 (记者 姜煜)德勤中国全国上巿业务组21日发布报告预测,2015年香港和上海将成为全球第一和第三大IPO巿场。

  报告称,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香港预料将会有123新股上巿,集资超过2603亿港元,2014年则总共有112只新股集资2277亿港元,这代表在一年间,新股上巿数量和集资金额分别增加9%和14%。

  德勤中国全国上巿业务组联席领导合伙人纪文和表示:“虽然香港面对多个不利巿场发展的因素,以及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但是香港仍然成功维持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主要融资中心的重要地位。

  报告说,以过去一年证券交易所的新股融资金额计算,香港预计会稳守第一名,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会以53只新股、融资1498亿港元居于第二位。上海证券交易所很大机会处于第三名,会有89只新股融资1356亿港元,而伦敦证券交易所将以74只新股、融资1278亿港元,取得第四位。(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