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将推全新会员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2-21 03:10: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在对旅客飞行需求做了1年的深度调研后,海南航空近日宣布,海航金鹏俱乐部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对其会员体系进行全面升级。

  记者从海航方面了解到,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除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外,按照相应等级会员的出行特点,新增免费升舱机会、里程透支、赠送亲友贵宾资格等多项创新权益。

  此外,新会员体系还增加了一系列国际主流的贵宾会员权益,如可携带最多两位同行人员享受机场贵宾室候机及贵宾柜台值机、最高可享受20000里程透支额度等专属优惠,在服务上和国际接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