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满完成省局追加收入任务

  • 发布时间:2015-12-20 07:29:5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高秀良本报通讯员刘建伟

  省地税局直属分局在全省率先完成年初制定的税收任务目标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勐等局领导先后发出贺电,使省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该局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领导贺电,要求班子持续带头、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加压,一鼓作气,向完成省局追加一个亿的地方级税收任务发起最后冲刺。

  该局把追加任务的“大头”落地在土地增值税清算上,要求机关各部门全力打起组织收入攻坚配合战。计财部门每天一早将收入情况和清算情况通报给局领导和各部门,对已完成数、待完成数“算细账”、“算准账”,分析查找薄弱环节;税源管理科拉出重点清算名单,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参与,逐户约谈企业,对纳税意识强、积极配合的企业及时督促补缴税款,对有意规避、拒不配合的企业立即移交稽查部门;稽查部门全面介入约谈,对拒不配合的企业予以有效震慑,充分发挥以查促收作用;税政部门认真做好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的落实、审批和把关;征管部门、电子税务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税款顺利入库;办公室随时做好收入经验的总结和信息动态的更新,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真正形成了“全体动员、全面出击、全力以赴”的氛围,有力保障了组织收入攻坚战最终、全面的胜利。

  截至12月17日,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133.68亿元,同比增长11%,增收13亿元,其中,组织地方级税收收入106.5亿元,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地方级税收任务105.31亿元的101.14%,完成追加任务106.31亿元的100.19%,同比增长9.09%,增收8.87亿元,为全省组织收入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