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将每季度发布生鲜乳收购参考价

  • 发布时间:2015-12-18 18:39: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8日电(记者郭雅茹)河北省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近日成立。委员会将在测算生产成本和参考全国平均价格的基础上,确定生鲜乳收购参考价格,每季度发布一次。

  河北省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近日举行的首次会议上,各乳品企业代表就生鲜乳价格测算体系进行说明并提出收购参考价格;养殖企业代表就养殖成本进行测算分析,提出建议价格;奶业专家对国内外奶业形势及影响生鲜乳价格的主要因素进行了综合分析。最终,确定了2016年第一季度生鲜乳收购参考价格。

  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了解到,河北省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由河北省畜牧兽医局、河北省奶业协会负责,乳品加工企业代表、奶牛养殖企业代表、奶业专家组成。

  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副主任顾传学说,建立生鲜乳价格协调机制,通过有效沟通,平等协商生鲜乳交易价格,将有利于稳定生鲜乳收购秩序,维护供需双方利益,促进河北奶业健康稳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