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基金总决赛 认仕医生摘取亚军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6:2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由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和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的2015浙江民企活动日暨现代技术现代金融“双对接”活动12月13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00位来自浙江民营企业、国内外金融界、政府及社会代表齐聚杭州,共商民企转型之路,共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

  活动当天,现场除发布浙江民企“双对接”示范案例以及相关表彰授牌外,还组织开展了年末规模最大的“创客空间·基金项目海选总决赛”。认仕医生作为整个总决赛中唯一一家互联网医疗企业,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傲人的成绩入围创客空间·基金项目十大优秀项目,并在上半场的项目路演中以9.2分的最高分晋级最终PK,最终获得亚军奖项。总决赛之后,认仕医生与深创投正式签约合作协议。

  认仕医生作为一家致力于建设并运营健康生态圈、调整中国医疗产业结构的新兴互联网医疗企业,早在今年3月,就以其自身优秀的表现和实力入选了胡润浙江地区财富新势力50强。结合认仕医生的此次入围与获奖,可以看出其商业模式与企业影响力正越来越多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