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人一年卖了463套房

  • 发布时间:2015-12-18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刘玥

  南京楼市的2015年,注定要被记入史册。

  2015年还没结束,南京全市新房成交已率先跨过10万套的门槛,创造了一个历史最高纪录。平均下来,每天南京都要卖房274套。如果按每套房200万元总价来计算,南京今年房产销售总金额高达2000亿元。

  热闹的楼市也催生了一个个销售冠军。年销售额在1亿元以上的大有人在,超过2亿元的也不在少数。

  最近,我们也从今年最热销楼盘中,挑选了销售成绩最佳的“销冠”进行了采访。这11名销冠中,有的是艺术科班出身,有的曾经是公司行政,还有的曾经是化学理工女汉子,竟然没有一人是对口专业毕业!

  从刚入行的“地产小白”,到现在浑身职业病、去了外地也要留意房价的标准地产人,他们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有的为了跟一个客户,从4月追到11月才签单;有的在开盘前,每天连续工作超过15小时连轴转。

  他们中,85后有9人,占据了绝大多数席位,最小的生于1993年,年仅22岁。而售房套数最多的小周,全年竟然卖了463套房,销售金额高达2.8亿元。

  面对如此亮眼的成绩单,有的人觉得是运气使然,也有人觉得,好运与勤奋参半。

  至于外界最为津津乐道的地产销冠年终奖,的确要高于大部分的行业,但也不至于“一夜暴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