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首家公开发行可转债 蓝色光标路演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12-17 17: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7日电12月17日,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光标”,股票代码:300058)可转债发行路演于蓝色光标集团北京总部举行,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赵文权,本次可转债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郑俊,TMT行业组董事于洋、石芳,业务董事袁晓莉以及各证券公司分析师代表、机构投资人、证券及财经类媒体代表出席。

  在路演现场,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从公司主营业务、财务实力、长期战略等多个方面夯实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并对公司快速实现全球化布局与数字化战略产生积极的作用。”

  蓝色光标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规模为人民币14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1400万张。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有限售条件股东(包括持有的股份中部分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东)的优先认购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处进行,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股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058”,配售简称为“蓝标配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058”,申购名称为“蓝标发债”。

  本次发行的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17日,优先配售、网上和网下申购的日期为2015年12月18日。可转债的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15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17日。

  作为本次可转债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郑俊表示,“自上市以来,蓝色光标坚持‘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战略,不断通过境内外并购向国际一流专业传播集团的目标迈进,为股东创造了持续稳定的业绩回报。本次可转债的成功发行将为其数字化、国际化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能够将蓝色光标的本次可转债发行工作做好,真正实现投资者、发行人和承销商的三赢格局。”

  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蓝色光标信息化管理平台升级项目、Blue View系列数据营销产品开发及应用项目、优质广告资源采购项目、收购美广互动49%股权项目、收购蓝色方略49%股权项目、收购Fuse公司75%成员权益项目第一期后续支付价款、收购WAVS82.84%股权项目第一期后续支付价款。

  作为创业板第一家公开发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蓝色光标此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备受投资者关注。在路演现场,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赵文权及蓝色光标财务总监张东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

  有分析人士称,从蓝色光标上市以来的历史并购交易与股价走势的关系来看,其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并举的成长战略较为成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走势显著强于创业板指数。通过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募集资金将会得到高效使用,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蓝色光标(3000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