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阿阿胶叫卖“驴肉包子”

  • 发布时间:2015-12-17 14:29:2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孔蕾)12月16日,阿胶行业第一品牌东阿阿胶(000423.SZ)宣布,联手餐饮企业山东驴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驴帮”)进军餐饮业,旗下驴帮驴肉火锅、东阿阿胶驴肉包两个餐饮品牌同时启动。

  据了解,山东驴帮是由东阿阿胶发起设立的一家集驴肉餐饮及驴肉制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作为东阿阿胶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有驴帮驴肉火锅、东阿阿胶驴肉包两个全国性的餐饮品牌以及驴肉制品的生产和销售。

  “未来3年内,山东驴帮将投资10亿元,将在全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完成3000家餐厅的布局,在重点地区建立200家中央厨房,成为国内最大的驴肉加工、生产、供应基地。”山东驴帮董事长郑重介绍,目前,公司设在济南、总投资1亿元的驴肉加工基地已经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作为全国最大的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的制造企业,在“以肉谋皮”策略下,东阿阿胶建成了20个标准化的养驴示范基地,全国90%的驴都在东阿阿胶的基地里。秦玉峰告诉记者,“以肉谋皮”只是一个阶段性策略,从产业链深度上,“把毛驴当成药材养”的理念和“活体循环开发”模式,将驴皮、驴肉、驴奶、孕驴血、孕驴尿、驴胎盘、驴骨等循环开发,使毛驴价值增加6.8倍以上。

  16日,由东阿阿胶、民生银行、山东驴帮联合注资设立的餐饮基金同时成立。基金总规模为1.8亿元,主要用于山东驴帮的店面布局。

东阿阿胶(0004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