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长期看人民币不存在大幅贬值空间

  • 发布时间:2015-12-17 13:29:23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第8天走低,报6.4626,较上日再跌67个基点。当日,在岸人民币即期汇率一度跌破6.4660。

  连续8天收跌,创6月份以来最长跌势,中间价创历史新低,离岸市场一度大幅下挫……人民币汇率近日的接连走低引发不少人担忧。

  人民币对美元未来会不会大幅贬值,央行发布人民币汇率指数是否意味着为贬值“开绿灯”?对此,部分市场人士和业内专家表示,人民币近期在市场供求方面的压力确实稍微大了一些,但影响汇率的因素很多,短期看,人民币涨跌皆有可能;中长期看,人民币不存在大幅贬值空间。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