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股早盘反弹2.23% 市场或已消化美联储加息

  • 发布时间:2015-12-16 13:54: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连续下跌9个交易日,创下31年来最长的连跌纪录后,16日早盘港股强劲反弹。截至早收盘,恒生指数收报21749.09点,涨2.23%,国企指数报9601.29点,涨2.75%,主板成交量暂达401.65亿港元。

  盘面上,石油燃气、影视娱乐、中资金融、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靠前。第一权重股汇丰控股大涨2.38%,港交所亦随市上涨2.15%,友邦保险也上涨了3.41%。受发改委暂缓调整成品油价消息影响,石油股集体上涨。中石化H股上涨10.07%,中石油H股上涨逾6%,上海石化上涨了13.16%。

  有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市场已逐渐接受并消化,美国方面发布的相关数据也符合市场预期,外围市场逐渐走稳,因此给港股市场带来上升动力。(记者 时娜 见习记者 张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