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医生将举行全国性罢工抗议卫生领域预算削减

  • 发布时间:2015-12-16 12:0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6日报道,当地媒体报道称,意大利医生计划于12月16日进行全国性大罢工,以抗议卫生部门预算削减对该行业造成的伤害。

  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这次24小时罢工将赢得20万医务人员响应,这些罢工人员包括医院医生和家庭医生、儿科医师和兽医。此次罢工将导致亚平宁地区200万起医疗服务无法进行,特别是人们无法访医和进行测试。另外,4万起已经预定的手术将被延期。但是人们将保证紧急医疗服务正常。

  据报道,公会称,这次罢工是为了抗议“政府对公共健康领域存在的问题无动于衷”,也为了呼吁保护该行业的尊严。(记者 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