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腾讯参与收购博纳影业集团

  • 发布时间:2015-12-16 09:39: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16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再次携手进军娱乐业。

  博纳影业集团周二表示,阿里巴巴和腾讯的关联公司参与对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博纳影业集团是热门电影《火星救援》(The Martian)以及《一代宗师》(The Grandmaster)的出资方之一。该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市值约7.81亿美元。

  阿里巴巴和腾讯加入到的买方团提出以每份美国存托股票(ADS) 13.70美元收购博纳影业。买方还包括投资机构Uranus Connection Ltd.和投资者Xie Zhanshan。

  交易完成后,博纳影业集团的股东包括上述投资者、博纳影业董事长兼CEO于东、以及中国复星国际有限公司(Fosun International Ltd., 0656.HK, 简称:复星国际)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