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荣获宣传信息“先进单位”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34: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深圳银行业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膺深圳银行业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楼蓉被评为深圳银行业宣传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

  今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彭建平行长为中心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提出以“存款、利润”为导向,积极做好新客户导入和客户结构调整,加强改革与创新,强化风险管理,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不断强化新闻宣传优势,加强组稿与发稿,成效显著。在加强同业交流、分享宣传经验、推动银行业信息互动方面,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楼 蓉 李 昕)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