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平台方便纳税人办税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33: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刘 娜) 近日,行唐县地税局开通微信公众号“行唐县地方税务局”,创建办税“微”平台,实现了预约办税、查看税收政策、发表留言等诸多功能,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办税。

  为提高纳税服务质量,该局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支撑,进一步创新税收风险管理模式,强化服务功能。通过微信平台,定期推送税收政策、信息,并提醒纳税人按期申报;月底分析纳税人数据后,确认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的名单及纳税明细,通过微信、微博及时公布。

  该局与通信公司合作推出“沃税通”掌上办税APP,实现了预约办税、网上申报、发票领取和开具等多种涉税服务功能,实现了纳税人足不出户完成涉税业务的目的;充分整合资源,建立税企QQ群,实现了全县企业统一答疑解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