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和浩特海关监管进境牧草3000余吨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29: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15日讯 (记者石向军)12月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海关了解到,珠恩嘎达布其口岸于11月11日开始进口蒙古国天然牧草,截至目前,经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进境牧草111车,重量3394.13吨。

  据悉,此次蒙古国牧草入境是落实7月份中蒙双方达成的合作发展备忘录相关政策,深化双边经贸往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随着我国畜牧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国内牧草市场缺口日益增大,蒙古国牧草入境对于缓解供应压力将会起到积极作用。为了保证牧草顺利通关,呼和浩特海关加大工作力度,业务现场合理调配各岗位工作人员,保证牧草入境时监管人员充足;加大卸运抽查力度,严防夹藏风险;实行牧草过磅称重全程监督,保障统计数据准确性;强化与联检单位合作与情报信息共享,形成监管互补,共同防范打击走私风险,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确保牧草合法、顺利、安全通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