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分享型经济服务商将纳税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59:5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黎电 记者陈博报道:法国议会近日通过修正案,要求本国在线分享型经济服务商每年度需向用户出示年收入汇总表,并督促在线服务平台的使用者履行纳税义务,该修正案将于2016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法案要求类似于Airbnb等在线服务型网站需向网站使用者“明确自身的法定责任,尤其是纳税的责任”。该法律修正案内容显示,违反上述规定的网站运营者将面临法律指控及1万欧元的罚金。Airbnb是一家协助旅游人士联系房主家有空房出租的在线服务网站,因使用价格低廉而广受市场欢迎。今年8月,该公司已与法国政府达成税收协议,要求自今年10月1日起,使用该网站住宿服务的度假者除支付租金外,还需多支付0.83欧元的旅游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