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推迟国会全体会议 将重新处理《国会法》修正案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6月30日表示,将把原定于7月1日召开的国会全体会议日程推迟至6日进行,并将在当天的会议上,重新处理韩国总统朴槿惠驳回的《国会法》修正案。

  据报道,郑义和说,由于朝野两党未能就《国会法》修正案处理方式达成协议,国会全体日程安排因此受到影响,从而无法进行正常的立法活动,因此做出上述决定。

  执政党新国家党宣布,该党议员将出席6日举行的全体会议,但拒绝参加国会对《国会法》修正案进行的表决。

  由于执政党国会席位多于在野党,执政党议员拒绝参加表决,《国会法》修正案将无法获得国会通过。

  对此,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表明立场说,执政党应遵守朝野两党已达成的协议,参加国会就《国会法》修正案进行的表决。

  该党国会代表李钟杰还说,由于国会议长已确定《国会法》修正案再审会议日程,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从6月30日开始,参加国会各常任委员会会议,恢复进行正常的国会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