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耀两周年获合作伙伴力挺

  • 发布时间:2015-12-16 02:52: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刚满两岁的荣耀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2015年周年庆,其间举办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有全球20家顶级品牌合作伙伴到场搭台互动,引爆了一场互联网狂欢。

  “笨鸟”朋友圈的新格局

  2015年荣耀周年庆是一次与全球合作伙伴、全球花粉(华为粉丝)共同庆祝的狂欢活动,这再一次印证了荣耀搭建互促朋友圈、共赢未来的开放合作理念。

  在12日-13日的周年庆活动期间,荣耀携手国内外20家顶级品牌合作伙伴,为全球花粉打造“享受科技、追求生活精彩之本”的全新体验。在几天前的12月9日,这些品牌合作伙伴就纷纷在各自的官方微博上发声,提前为荣耀送上祝福并表示要和荣耀“一起玩出个未来”。随后,陆续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自发跟进,微博行动迅速发酵,引爆了一场互联网狂欢。

  荣耀与伙伴间开放友好的合作基础,源于其真诚对待伙伴的态度。两年来,荣耀始终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的理念,积极建立“朋友圈”计划,与伙伴共创未来。荣耀“不独享”的“笨鸟”精神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伙伴的认可。

  未来十年,互联网行业将不仅是技术的互联,更是人的互联,这种互联里面透露着情感与温度。有分析认为,荣耀已经先行一步,为行业伙伴做出榜样,更为“如何实现行业间或跨行业间深度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与伙伴共建智能家居生态

  在周年庆上,荣耀总裁赵明还发布了华为智能家居战略——以连接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与众多垂直行业领导品牌一起,共建一个全连接的智能家居开放生态,为用户提供舒适、简单、自由的智能家居体验,致力于成为开放、互联、高效的智能家居生活的技术枢纽。

  在战略体系中,Hilink连接协议和HuaweiLiteOS物联网操作系统将成为华为与伙伴共享的两大核心能力。同时,荣耀还发布了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荣耀盒子voice三款智慧生活单品,致力于打造未来智能家居生态的链接和控制中心。

  华为智能家居战略的发布,是为了解决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的三大痛点,即封闭的生态、破碎的场景、复杂的操作。目前,华为已经与包括海尔、BroadLink等在内的40多家企业合作,打造“HiLinkinside”模式。

  “华为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合作伙伴共建一个开放的智能家居生态。”赵明认为,“在智能家居领域,华为会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做连接,是华为技术能力擅长的部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各品类控制模型和统一协议标准,让家电之间可以互相对话,这才是我们要做的事,不会考虑进入传统家电的垂直领域,抢夺合作伙伴的市场。”

  此外,荣耀还通过升级产品体验,以作为对用户的年终回馈。荣耀推出了荣耀7移动增强版、荣耀畅玩5X双4G版/电信版/功夫熊猫版、荣耀4A金色版和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钢铁侠版及美国队长版。

  荣耀与百度联手人工智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7智灵键与百度度秘达成合作。荣耀此次与百度合作,主要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搜索、智能交互等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层面。在产品上,荣耀年度旗舰产品荣耀7和百度度秘将深度合作,在技术上,荣耀智灵键系统和百度度秘机器人助理将深度合作,双方未来将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为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新体验。

  据了解,荣耀和百度将各自投入优势资源,抢占人工智能搜索、移动语音搜索等前沿市场。据业内人士分析,拥有高品质、前沿科技的产品是荣耀的自尊心,这决定了荣耀这只“笨鸟”飞得多高,而战略眼光则决定荣耀飞得多远。据了解,荣耀下一步还将围绕用户并联合更多伙伴,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布局为驱动力,继续保持增长的强劲势头。在市场布局方面,荣耀接下来会适度放慢脚步,继续深耕海外市场。

  荣耀认为,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并以真诚、开放的态度对待伙伴,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面向未来,只有继续拥抱科技和创造力,做务实主义的“笨鸟”,并将这种价值观传播给更多的人群,才能继续开拓荣耀之路。

  (文/古晓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