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通与电信正式“合体”

  • 发布时间:2015-12-16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了《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联合发布会,阐述了六模全网通终端在频段、模式、软硬件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在4G网络共享方面扩大合作之后,双方又在终端领域站在了一条战线上。

  双方介绍,全网通终端能让用户用起来更轻松、渠道卖起来更方便、终端厂家生产起来更高效,既有利于用户,也有利于产业链。双方此次联合发布《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旨在以规模促成本下降,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具性价比的全网通产品、给产业链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发展机遇。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还一起呼吁产业链各方能更多地让利于用户,各方共同合作,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能用同样的价钱,在第一时间内买到更好用、更实用的全网通终端。

  联通、电信抱团取暖,主要还是为了抗击中国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