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会展游吸引千人大团抵汉

  • 发布时间:2015-12-15 16:32:0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冉艳丽)11日,来自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的千人专列团到达我省,该团将在汉停留6天。

  该团在开展会议后,将参观武汉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观看汉秀表演,游览武汉市黄鹤楼、东湖、辛亥革命博物馆、楚河汉街、户部巷等知名景点。

  利用颇具影响力的国内国际大型会展和体育赛事在武汉举办,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正逐步成为湖北旅游发展中的特色和亮点。

  如何充分利用会展经济对旅游业的带动作用?部分旅游企业抢得先机。省中旅每月都接待3000人以上在我省开展会展旅游,线路衍生到恩施、宜昌等地。今年10月,省中青旅还成功接待了第74届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的11万余人,并于会后在我省旅游观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