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征信产品东信宝在沪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15 15:32:0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今天上午,由东汇征信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征信行业新生代产品——东信宝在上海上线。

  东汇征信是国内较早从事互联网征信的企业,其信用管理业务已覆盖20个省份,涵盖我国大多数小贷公司、担保公司、汽车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以及我国大型P2P公司等共计3.5万家用户单位,并全部实现数据联网和信息共享。此次推出的东信宝是一个集众多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可提供自我征信查询、风险控制、风险预警、身份核查、法律援助、催欠、大数据等多样化服务。

  据东信宝技术研发负责人介绍,东信宝可提供的征信服务,除了大家熟知的央行征信报告以外,非银行业征信还包括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身份识别、职业和居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同时,还有水、电、气缴费情况、欠税情况、司法情况、工商情况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