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工会“冬季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2:0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新区工会的一项民心工程,每年,各级工会都会在普遍对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根据职工进行的不同需求,采取多种方式送温暖、解困难,为广大职工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时报记者 尹娜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重点慰问对象包括困难农民工、低保及低保边缘户且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等七类人群。”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滨海新区总工会2015年冬季送温暖暨2016年两节慰问部署会上获悉,即日起,新区工会系统“冬季送温暖”工作正式启动。新区各功能区、街镇、系统、直属单位工会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总工会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使用专项帮扶资金的实施细则》,要求新区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严格规范帮扶资金使用范围及程序,确保资金安全。有关负责同志就今年“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工作程序、资金分配原则和使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的一项品牌工程。据介绍,为做好今年的“冬季送温暖”及两节慰问工作,新区总工会早动手、早研究、早部署,要求各级工会在普遍对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根据职工的不同需求,采取多种方式,努力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工会送温暖拾遗补缺作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重点慰问对象包括困难农民工、低保及低保边缘户且家族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单亲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已故劳模配偶、因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两节期间坚持一线生产的职工、基层困难工会干部七类人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