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俄舰船迫使一悬挂土耳其国旗商船改变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克里米亚天然气公司(Chernomorneftegaz)于当地时间14日称,俄罗斯一艘护卫舰和一艘海警船迫使一艘悬挂土耳其国旗的商船改变航线。

  克里米亚天然气公司称,俄护卫舰和海警船迫使商船改变航线的原因是,这条商船阻碍了该公司牵引钻井平台的船只航路。该公司还称,其钻井平台安全无恙。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公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3日上午,为了避免相撞事件,俄一艘护卫舰在爱琴海北部海域向一艘土耳其渔船射击示警。

  俄方称,俄对土方在爱琴海对俄军护卫舰“再次挑衅行为”给予密切关注。俄方船员被迫向在保证土耳其船只不受损害的距离内向其开火发出警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