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羊毛出口实现“4月连增”

  • 发布时间:2015-12-15 07: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记者从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下半年石家庄辖区羊毛出口大幅增长,7至10月份出口额“4月连增”,同比分别增长了109.2%、92.7% 、51.9%和154.2%。1至10月份累计出口羊毛943.6万美元,同比增长35.8%,一扫上半年羊毛出口颓势。

  羊毛是石家庄辖区主要的出口非食用动物产品之一,具有出口量大、加工程度低、管理水平相对不高等特点,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积极帮助企业夯实基础,严把产品检疫关,助力石家庄羊毛出口。

  该局对企业积极开展培训。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召开《进出境非食用动物产品检验检疫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59号)及其配套文件宣贯会,使企业对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之后通过对出口非食用动物产品企业的回顾性检查,对企业逐个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确保企业能够持续符合兽医卫生要求。与此同时,该局还帮助企业梳理其各项相关制度体系,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工人能明白,管理层能操作,兽医卫生要求能落实的制度体系。

  结合国内国外市场行情分析,面对今年下半年国内“双面呢”市场火爆,国际羊毛市场暴涨的形势,该局提前入手,及时帮扶企业办好相关手续,确保产品尽快通关出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