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眼病好书 来电就送

  • 发布时间:2015-12-15 07:32:5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特别声明:本次赠阅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违规请打举报电话。由于此次活动申领人群较多,请使用有效电话拨打,如遇占线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回拨。

  全新科普书籍《眼病防治大盘点》,是向眼病患者介绍科学防治眼病和调理眼部疾病的中医书。书中介绍的各种方法有很强的实用性,眼病患者可以参照书中的经验和案例,增加对眼病的了解和防治的常识,该书简单易懂,方便实用。

  该书采用通俗易懂的文字编写,列举了大量典型眼病患者的康复案例参考,另外书中还详细介绍了养生食疗的良方,供读者参考。

  目前,全国现已下拨500个申领名额,即日起接收公开免费申领,只需一个电话,邮政快递送书上门,不花一分钱。

  —— 免费申领 ——

  400-833-9455

  送书单位: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书刊号:ISBN 978-5091-3958-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