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面针冬日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2:1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两面针来到了兴隆街道奥体社区,为居民现场讲解爱牙护牙的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向两面针的工作人员咨询自己的口腔问题。此次两面针还带来了全新的140克消痛全面预防、110克快速消、80克深效修复等产品,并将最大的优惠带给居民。由于“重口味”的饮食习惯和高压生活,受牙痛困扰的人群愈来愈多。两面针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新品正是以‘消痛’为诉求,贴合市场需求,解决‘中国口腔难题’。所以自上架以来,我们的两面针新品市场反响很火爆,非常受消费者追捧。有市民表示这款牙膏口感清爽持久,也有市民认为其琥珀色的膏体很有纯正中药观感。”活动现场也有使用过这款两面针新品的居民,“原本是抱着好奇心买了这款牙膏,没想到试用了一两周后,口腔溃疡就好了,之前偶尔发作的牙痛也完全消失。”

  两面针一直致力于中药牙膏的研究,据现场的两面针工作人员介绍道,此次带来的新品同样是100%纯中药牙膏,不含任何西药成分,无毒副作用,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耐药性。此外这还是市面上第一支具有消痛效果的牙膏,能消除所有口腔痛苦,特别针对牙龈炎、牙龈出血、牙龈红肿等症状。

  除了向现场的居民介绍口腔护理的小知识和两面针新品,此次两面针还和社区一起为居民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社区里老人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他们虽然已年过花甲,却依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不仅仅是在自娱自乐、强身健体,他们更是通过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陈曦

两面针(6002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