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整合医学抗击病魔

  • 发布时间:2015-12-15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吴志 记者段佳)12月13日,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暨2015年“五整生日”庆祝大会,在福州市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举行。目前,该协会正式会员达800余名。

  活动由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与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肿瘤科共同举办,当天近500多名癌症病友相聚一堂。喜过“生日”的抗癌明星中,癌龄最长的为30多年,他们身患各种中晚期癌症,却始终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长期与癌魔作抗争,最终成功实现突破“5年、10年、15年,甚至二、三十年”癌龄的生日愿望。

  国家中西医结合肿瘤重点学科、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肿瘤科主任欧阳学农介绍说,癌症康复协会是一个癌友和医疗专家共同组建的“大家庭”,鼓励癌症病友走到一起,交流抗病经历和康复经验。癌症是一个全球性公共健康问题。在我国,肿瘤发病率每年激增3%以上,恶性肿瘤死亡率已位居全部死亡疾病的前列。多年来,福州总医院肿瘤科和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坚持不懈地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欢乐抗癌、科学抗癌、互助抗癌的活动,把医疗、心疗、体疗和食疗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一站式“整合医学”抗癌,并提供5项国际、4项国内抗癌新药临床试验,让上千名患者从肿瘤新药免费治疗中获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