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到户率73.6%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2:0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凌永青 记者 吴思勇)记者日前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改革启动以来进展迅速,目前全市证书到户数为330383户,到户率达73.6%。

  9月22日,省农业厅召开的全省冬种暨土地确权“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对全省范围内土地确权工作“百日大会战”进行了总动员,标志着我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入了决战阶段。我市从10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土地确权工作“百日大会战”,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年底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发证率必须达到90%以上的工作任务。据了解,全市有确权任务的乡镇81个,村委会975个,村民小组8528个,承包户448640户。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承包合同签订户数425935户,承包合同签订率为94.9%;登记簿建立户数425935户,登记簿建立率为94.9%;承包经营权证书到户数330383户,到户率为 73.6%;除高新区和桑海开发区外,全市其他县区均已建立数据库;全市档案建立户数345296户,建档率为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