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业银行:白银供应明年或紧缩 产量下降带来影响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FX168讯 上周五(12月11日)黄金市场又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一个交易日,欧洲时段金价一度在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内上涨1.5%,但与此同时,银价却跌破13.8美元/盎司触及6年新低,全球股市再度下跌,而大宗商品价格也同时在下跌中。

  欧元兑美元 接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欧元计金价受此影响触及今年新低,跌破970欧元/盎司。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全球策略师Xavier Denis表示:“2016年总体而言将是大宗商品价格触底的一年。”

  但Denis也认为:“并不是所有大宗商品价格都会回升,铁矿石、钢铁、铝等,都有产能过剩问题。”

  丰业银行(Scotia Mocatta)则表示:“白银的基本面在明年会尽紧缩,产量下降以及铅锡矿(白银是副产品)的关闭会带来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