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村题材电影创新战略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3: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12月12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主办的“中国农村题材电影创新战略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围绕“自觉、自信、自强——农村电影的坚守与突围”和“如何做强农村题材电影”共商农村电影创新发展大计。与会专家提出,创作者对新农村要有真切的了解,善于发现和表达农民关切,讲好城镇化、现代化进程中的三农故事,实现农村题材电影美学价值和市场征服力的统一。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表示,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走过了60多年的历程,建立起了一支热爱农村电影事业、长期从事农村电影创作的人才队伍,要把这些优势转化为提高农村电影质量的生动实践,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引导下,拍出更多更好的农村题材电影,奉献给广大农民,吸引更大的观众群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