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科院研究所与长春科技企业对接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兆军)11月30日,由长春市科技局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联合主办,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和摆渡创新工场联合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电子装备科技成果专项对接会”在长春高新区摆渡创新工场举行。长春市科技局、中科院长春分院以及长春高新区金融办、吉林省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家投资机构、吉林省汽车电子协会及20多家长春市企业近80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针对长春市产业技术需求,组织中科院微电子学研究所、中科院自动化所、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等7家研究所的相关专家,围绕智能电子和装备制造核心领域,面向汽车行业上下游供应企业,汽车电子研发类企业等开展了对接活动。与会的中科院专家,在车载智能电子、激光雷达新能源汽车技术、电池技术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成果发布。吉林航盛电子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合作的“智能汽车毫米波雷达”等4个项目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对接会期间,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与摆渡创新工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摆渡工作站”同时揭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