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省与中科院共建STS浙江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19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杭州7月17日电 (记者宦建新)17日,中科院科技发展促进局、中科院上海分院、浙江省科技厅签署了《推进中科院STS浙江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纪要》。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王建宇向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授予中科院STS浙江中心牌匾。

  STS计划(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是中科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区域或行业发展需要,依托中科院在各省已建的创新载体,集成和推广科技成果。

  STS浙江中心为省院共建机构,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浙江)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在整合中科院在浙共建创新载体的基础上,实施STS计划,统筹、争取创新资源,强化需求导向,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在若干重点领域联合突破产业共性、关键技术。中科院每年支持STS浙江中心专项经费不超过1000万元,用于实施STS计划项目、支持共建创新载体和中心运行。

  截至目前,中科院在广东、山东、江苏、浙江4省开展第一批STS中心共建试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